May 14, 2012

Hiking

最近居然喜歡上年輕時很痛恨的活動, Hiking~
以前覺得Hiking很無聊, 但是住在美國越久, 似乎對無聊的事情越來越感興趣~
說是喜歡Hiking, 不如說是喜歡流汗的感覺, 尤其是Hiking可以一邊走路, 一邊享受不同的景色, 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上禮拜去附近的Big Basin State Park. 這個公園有很多大顆的Redwood, 還有很多我最恨的軟軟動物. Banana Slug 是海邊森林很著名的小軟動物, 長長一條外加黃顏色, 所以就把她跟香蕉黏在一起了. Trail 除了樹和 Banana Slug 以外, 還有幾個小瀑布. 雖然沒有Yosemite驚人, 但是還是很美!!

昨天走了10mile, 有點小累的感覺~ 這幾天要努力健身, Memorial Day 要去挑戰 Half Dome!!!

全集: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