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4

The Invisible Woman

我很喜歡看一些構圖唯美, 男女主角似有若無, 帶著哀怨感情的電影. The Invisible Woman 就是一部很符合我需要的電影. 適合用來享受一個寧靜的星期五晚上.

The Invisible Woman 描述的是狄更斯跟年輕女孩的一段忘年之戀. 

每當看到這種電影, 總是會讓我想起你. 你們這些人都有個特點, 是用著成熟的軀殼, 去包著不符合你們年紀的男孩靈魂. 是因為很脆弱, 很感性, 所以才可以很細膩地去愛人, 用著你們的生命, 深刻地去欣賞你們愛著的人的美. 有時候更發覺了連她們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優點. 但是你們終究還是男孩, 碰到矛盾, 就不願意面對; 輾轉使用你們覺得最輕鬆, 但有時候也是最殘忍的方式, 所以常常你們會加倍地傷害了你們的愛人. 

不過,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感情很深刻. 你們是令人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人.



PS. GoT 裏面 Robb Stark 媽媽 Cat 也有出現在這部電影!!!
PS2. 小影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