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14

San Francisco Coastal Trail

雖然夏天快到了, 但舊金山卻維持著陰涼的氣溫. 不過這種天氣最適合 Hiking 了, 只不過這次去 Hiking 的地方是舊金山的海邊, 風很大, 反而有點冷!

黃色的標記是我們這一回走的路, 本來預計要去耳聞很久的 Land's End, 但是懶惰的我, 只走到 China Beach. 


這個 Trail 感覺很新, 風景超美! 從停車場開始, 一直到 Marshall Beach, 都是階梯式的下坡, 可以俯瞰舊金山的海岸線.


沿途的幾個駐點, 還可以看到舊式的大炮台(Battery), 不知道以前是拿來幹嘛的. 雖然這是個上下起伏激烈的 Trail, 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跑步, 而且跑步的人都是穿著小短褲, 身材超好的美女們! 沿著海岸跑步, 吹著海風, 也許是另外一個維持身材的動力!!



走一走回頭看,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金門大橋! 不得不說, 金門大橋配上霧, 真的好美, 好有感覺噢!


在Marshall Beach 看到一對老夫妻坐在石頭上面吃東西, 吹風, 看風景. 我想, 這就是人生最浪漫的事了, 和愛的人一起放空, 知道你在身邊, 就算再無聊的事情, 也變得很幸福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