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14

Begin Again

國慶日三天假, 沒有出去趴趴走, 不過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去探望我的超級麻吉!
看到了她, 就頓時把這一陣子的煩惱都拋開了, 有一種看到姐妹的心安感覺.

我們約好了去看 Begin Again, 我知道她一定會答應去看非主流的電影!

Begin Again 講得是一個失落的Producer, 在事業的最低點, 遇到了一個剛好也分手, 在人生灰暗期的女主角, A Casual Song Writer.
Producer 對女主角在小酒吧裡演唱的歌曲很有共鳴, 又重新燃起了對音樂的炙熱.
他們一起合作製作了一張唱片. 整部電影就在描述這個過程.

故事很簡單, 配上了幾首好聽的歌曲, 就非常地吸引人.

音樂可以反映人的心情. 音樂也可以反映人的個性.
女主角從男友的新創作, 發現了他感情的出軌. 也從分享 Producer 的 Playlist 時, 瞬間和他產生了 Chemistry, 因為感受了他對音樂的喜好, 明白了他也是跟自己是個音樂狂熱者.

我很喜歡音樂, 喜歡音樂帶來的情緒. 我覺得人生每個橋段, 都需要有段主題樂, 往後, 當你在聽到那些歌曲, 你就可以馬上回憶起那一段青春.

配上一段 Adam Levine 的電影歌曲. 這首歌是給我心中的兩個你.
你們是個性類似的人, 你們也都是我今生的遺憾.


Lyric: https://community.musixmatch.com/lyrics/Adam-Levine-2/No-One-Else-Like-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