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5

Take me home

一個半月, 你消失在我的世界一個半月. 
這一個半月, 從痛苦, 悲傷, 到後來對你無限的懷念. 

最近因為一些公司事件, 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到底是你真壞, 還是我讓你誤會. 我還不懂, 可是我可以感覺到, 我想見你的心情很強烈. 

你也是有意無意地提醒我, 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我想見你, 但是我很害怕見你. 
也許我怕你又消失, 或是我怕我喜歡你的感覺會深到我無法掌握!

你的出現又燃出我正面的能量, 踢除我過去一個半月的萎靡.
我喜歡我的靈魂又活了過來. 
所以我想, 我還是會見你. 我這麼讓你任性著穿梭在我的生命裡, 這是傻, 我懂.

這一首 TS 的歌, 寫給所有犯傻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