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5

Over-Indulgence

上禮拜吃 Panda Express, 拿到了這個幸運籤語.

Over-indulgence hinders your body and mind.

當下看到, 整個無語.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直以來常常只為了體驗短暫的愉悅, 而不計代價或不考慮後果地犧牲更重要的東西.

跟你的關係也是.

早上才下定決心要好好地重新振作, 擺脫你這個 Malignant Man.
晚上喝了幾杯小酒, 在微醺地氛圍中, 又忍不住走進你為我設下的極樂陷阱.
結果, 現在又為了自己不智的行為懊悔.
我知道這樣地反反覆覆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只是讓我更難忘你.

你問我, 如果你搬走了我會不會難過.
我說, 我不知道.
說實在地, 我很希望你搬得越遠越好. 如果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去接近你, 那我只好期待你走得遠遠的, 最好讓我一輩子找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