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9

2009 Chinese New Year


今年的大年初一在週一, 所以我們延後到週五才開Party慶祝.

這次的主題是"團團圓圓綠茶趴", 團團圓圓的顏色當然就是我們這次的Dress Code囉~ 雖然綠茶有點不滿意被熊貓取代成Party主題, 但是他感覺還是很樂意戴上黑色的領結, 跟我們的主題呼應一下 ^_^

新年小趴踢的成員, 除了固定班底(廣智家族, Joyce家族, 家和, Frank, Bob, Wei-Ming, Wei-Lun, Bonnie) 以外, 還加了三個新面孔: Nina, Rick, Andy. 感謝他們的加入, 才可以讓我們的紅包抽獎聲勢更加壯大(不過也沒拿到甚麼好獎 >_<)


這次的菜色是從金玉滿堂外賣的: http://www.yelp.com/biz/lious-house-chinese-restaurant-milpitas
"烤鱈魚" "蜜汁火腿" "竹筒糯米飯" "蝦鬆" "魚香元蹄" "海鮮伊麵" "竹笙芥菜" "八寶飯"
都還蠻好吃的呢~
為了讓綠茶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氛, 我讓她品嘗了一小口烤鱈魚, 不過我可以感覺他對鱈魚的熱情似乎沒有像他對生魚片那樣的強烈....

飯後遊戲當然是有一定要的Bingo囉~
這次Bingo的結果是為了要排抽紅包順序, 跟$$有關的遊戲感覺都比較令人緊張一點.
但是再怎麼緊張也沒用, 因為沒好運就是沒好運 >_< 最後的大贏家是Bonnie妹妹, 她很好心的把一部分的$$捐出來當作晚餐的一部分; 我仔細模擬了一下我有沒有把紅包捐出來的"勇氣", 結論當然是沒有, 所以也許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抽不到那一大包大獎吧~ 除了Bingo以外, 我接著拿出Frances留下來未開封的Taboo.
這是一個猜字的遊戲, 牌上面有一個Target Word, 和五個Reference Words. 拿牌的人要給隊友提示以幫助他們猜出Target Word, 不過在猜的過程中, 不可以提到牌上面列的Reference Words. 這種簡單的規則很適合我, 感覺也很適合跟我同樣等級的大家, 所以大家都還蠻投入的 ^_^

再次要感謝所有來參與這次Party的朋友們, 雖然這種形式的聚會感覺會很常出現, 不過仍然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綠茶也很高興大家可以過來看他, 雖然她表現出來的樣子有點神經緊張 :P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她晚上才可以睡得香甜... (因為她睡得香甜, 所以我才可以有機會一覺到天亮~)

重點不能忘記呦!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哞哞哞!!

[2009 新年全集] 從LA到San Jose: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wenyen/2009ChineseNew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