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9

Super Bowl XLIII




感覺自己沒有甚麼幫"偶像"運, 默默覺得自己支持誰, 誰就很倒楣.
一開始是Agassi, 然後是Orlando Magic 的 Penny Hardaway, 接著我就不記得有甚麼特別的倒楣例子.
直到今天下午臨時決定 Superbowl 要支持 Arizona Cardinals, 又再一次證明了我帶衰運.

為什麼要支持Arizona, 而不是大家一致叫好的Pittsburgh呢?
除了本身喜愛跟大家唱反調的個性驅使之外, 我下午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了跑鋒 Larry Fitzgerald挺可愛的 :P
他有很酷的黑人捲長髮 (ps. 不是每個人的黑人捲都可以捲得很酷很整齊), 還有很讚的身材.
而他接受訪問時, 穿西裝戴眼鏡的形象很吸引人,
外加上他講起話來沒有一般運動員會有的笨呆感,
以上總總就幫我肯定了我今天要做半天的Arizona Fan
不過Larry如果知道我帶衰運的話, 應該會很希望今天我沒有看到他的專訪吧~

Anyway, 輸了都輸了,
雖然第四節還有幾度讓我覺得Larry肯定會贏的, 也同時讓我以為我不再是帶衰人的命.
唉~ Sorry, Larry.

2 comments:

  1. 我才厲害勒~~
    職棒元年開始支持三商,然後三商解散了改支持時報,時報又解散了改支持味全...接著味全就解散 :p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你不要太支持我, 免得誤我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