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0

Hello, World~

昨天, 1.18.2010, 是歷史性的一天.
他是2010年的Martin Luther King's Day.
他是我Housewarming 1st Run~
最重要的是, 他是我家網路開通的一天, 在我忍受了三個禮拜回家只能猛掃地的日子.

新家很不錯, 不過有兩樣東西很難搞.
地板和冰箱.
地板很美, 不過也很憔悴. 隨便砸一下, 就有刮痕.
越提醒自己要小心, 但不知怎地, 手就是會更加柔弱無力, 很容易掉東西!!! 尤其是鑰匙....Orz
不過我發現黑筆很好用, 在地上塗一塗, 就看不出來啦 ^__^
其次是冰箱. 冰箱很不冷~~
一開始是完全不冷, 所以叫廠商換個新的來. 現在是有點冷, 但又沒有那種一打開冰箱門有讓我覺得冷風直逼的感覺, 怪~
我想我還是找個時間看看Menu好了~

新家挺大的, 尤其是在放了家具之後, 更加發現比自己想像地要大很多, 而可以填補的空地也很多.
新家有挑高, 所以綠茶現在就變得很小隻~ 感覺2010年的綠茶有變得更迷人的感覺 :P

在Housewarming期間,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我家看看.
不過, 記得有"低消"喔~ 嘻嘻 ^__^


1 comment:

  1. 讚讚讚讚讚~~~~ 很喜歡你的地毯, 沙發下那張~~~
    你木板地還好, 我是白地磚, 一髒就會感覺到, 整天都要打婦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