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9

Unlock iphone 2G

折騰了一個禮拜, 我的2G iPhone終於成功的unlock了. 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天, 我要把一些重要步驟記下來, 雖然這個方法只適用於version 3.1.2

其實我本身是沒有企圖心要破解iPhone, 也沒有那個衝動要去下載hacked的apps. 我unlocked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他轉手出去換一隻新的3GS進門 ^__^

這次unlocked成功,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好同事Sergey, 外加鳳儀幫我hook上的Larissa的老公Paul. Sergey是我的3GS金主外加unlocked的technical support, 而Paul是用了他寶貴的經驗幫我成功的破解了一半.

iPhone unlocked最主要有兩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是jailbreak, 這個步驟完成之後, 可以任意download software而不需要使用appStore. 而另外一個步驟叫做Bootneuter, 完成之後可以讓iphone任意使用不同的SIM Card. 因為3.1.2的firmware還很新, 所以破解的過程不是那麼地順利. 可能過一陣子就會出更完整的破解方法.

1) Jailbreak Tutorial: HERE
2) Bootneuter Tutorial: HERE

3) Bootneuter failure solution: HERE

PS. Unlocked Phone還可以backup text message by this way: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