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0

Old Ladies @ Meridian Ave

總是偶爾會良心發現, 發現我又忽略了要幫綠茶寫blog的任務.

綠茶最近依然是以懶散為生活的準則,
但絕對不會忘記準時在八點叫我起床餵牠吃罐頭來開啟他新的一天.

在我要哀悼老化的年代快開始的時候, 我想起了綠茶年紀也不小了.
總覺得綠茶離開的一天似乎越來越接近, 不由得害怕綠茶會在睡夢中死去.
所以, 我開始三不五時搖醒熟睡的綠茶(雖然我大部分的動機都是覺得他過太爽 :P)

而綠茶, 為了報復我這種舉動, 所以每天提早半小時叫我起床.........

3 comments:

  1. 我也跟我老公說
    現在我要多愛綠茶多一點~
    =b

    ReplyDelete
  2. 綠茶可能會仗恃著這個理由, 更加的囂張 ^_^

    ReplyDelete
  3. haha....綠茶的報復行為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