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0

All-Clad

我決定要開始好好地烹飪.
不要再一昧做甜點, 是該學習炒炒菜的時候了.
所以我跑去買了All-Clad 的不沾鍋.

我承認我買All-Clad 的動機只是純粹想要買有名的鍋子, 學習炒菜只是用來正當我的行為的名義.
不過, 如果這真的可以讓我廚藝進步, 那動機不純粹應該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本來想買全不銹鋼鍋, 但是便宜的不付鍋蓋, 有付鍋蓋的又太貴.

只會炒飯的水平真的是不被容許用太多錢來投資鍋子. 所以我就屈就於買個便宜一點的付鍋蓋的不沾鍋. ^_^

All-Clad Stainless with d5 technology

... 這就是我要開始炒菜的故事.

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一向都有很好的工具, 但是技術都是有待加強. 不過我只在乎看起來很厲害, 行頭第一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___^

4 comments:

  1. 我也超愛那個鍋子的...
    等我有自己的家,也要來買一兩個來用!!!
    不過我同意你說的"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尤其對煮飯更是~*^______^*~
    改天在一起來cook吧!!!

    ReplyDelete
  2. 好呀好呀~ 我也要跟Joyce多多學習~~

    ReplyDelete
  3.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是真的...我還記得Joyce用那聽說很貴的鍋子燙青菜給我吃:又綠又嫩又快!
    Julie加油!!

    ReplyDelete
  4. Joyce那個是Le Crueset 不是All Clad炒鍋咧~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