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0

My farewell lunch

今天是我的Farewell lunch day, 我選了Benihana 鐵板燒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eam lunch的餐廳, 所以想再來一次這裡, 最後一次的team lunch. 我同事們幫我準備了兩個禮物, 讓我超驚訝的~ 沒想到爸爸們這麼貼心, 讓我好感動~ (平常沒有白餵他們 :P)

第一個禮物是一張海報, 印了幾張我和同事的合照.

第二個禮物是我想買很久的東西, 但是用的對象不是我, 有點煞風景. :P 這個禮物是綠茶的貓樹, 收到之後也讓我超驚訝的!! 很喜歡耶!! 綠茶也很喜歡~ 今天很辛苦的從車上搬回家裡, 綠茶一看到就跳到上面玩, 看她這麼開心, 我也很高興說~~ 希望她可以藉由貓樹來瘦一點肚子 ^__^

想當初若不是進了這個Team, 我也不會搬來北加. 我很幸運有這些很照顧我的同事們, 很聰明又很幽默, 每天跟他們一起工作是很大的享受. 過去這三年半, 真的是我這輩子非常難忘的回憶.

全集: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