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10

My second turning Point

今年也太多轉捩點的吧! 既十月底的人生小插曲之後, 我今天又得到了一個大消息. 我終於拿到PM Offer了! 這一回是我老闆的大力支持, 我才可以順利轉調成功.

雖然說我想轉PM很久了, 但是真的拿到offer之後, 還是有點點猶豫. 因為畢竟我已經做了好幾年的工程師, 雖然不是很頂尖, 但至少在工作上面需要的技巧, 仍然是有一定的把握在. 現在要換到PM, 心裡有點點害怕, 絕大部分都是在溝通的技巧上面. 不管是英文的程度, 還是表達的能力, 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除此之外, 太制式而不夠商業化的思考, 也是我的缺點. 該要怎麼進步呢? 苦惱 >_<

無論如何, 我都得要再努力一次. 年紀不輕, 外加一團亂的感情世界, 我不可以再讓我的職業生涯也被毀掉!

綠茶! Emma! 給我力量!!

1 comment:

  1. 阿Lu在遙遠的澳門給你一點點力量~~~發功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