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暑假到了, 每個禮拜都有一些電影上映, 但是, 我一個也不喜歡!!! 因為都是會讓我睡很熟的動作片. 雖然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品味很奇怪, 但若不是有我存在, 大家怎麼會知道這些怪電影咧~ (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 ^___^ )

今天看了一部Woody Allen的片, Woody的片都有點無俚頭, 而且價值觀都有點偏差. 度量偏差值的標準是根據"我那個年代" (嗚~ 老人~) 所教育出來的觀念. 不過其實我本人心中的那把尺是很讓我父母失望的, 簡單說來, 就是太過於放縱, 過分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所以才嫁不出去, 嗚again~) 所以我並不覺得Woody的片很詭異, 反而, 我同意, 若人在不受任何禮教約受, 不在乎社會的壓力的環境下, 不論男女, 絕對是會持續對非"穩定關係中"的異性吸引, 也就是, 大家都是會外遇的. 因為人會改變, 當初對方吸引你的理由, 到了十年之後, 那份吸引可能已經不是你那麼在意的重點了. 所以, 雖然天長地久是個諾言, 但是如果做不到, 不需要去強求並苛責, 這其實才是人本身的天性呀!

電影沒有很強調外遇, 重點在於闡述幾個不同的巧遇. 讓你越發覺得無法預測, 才是真正的人生. 有時候, 帶點幻想, 一些不切實際, 也許讓生活更加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