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1

Pub Hopping

星期五晚上去San Francisco玩, 本來是要去小clubbing一下, 但是North Beach的Pub/Jazz Club似乎比較多, 所以就變成了小喝酒, 大聽音樂, 小跳舞的夜晚.

記錄一下兩家很不錯的pub: "Grant & Green Salon" and "Saloon"(還去了另外一家叫做Maggie McGarry's, 人又多音樂又不好, 極不推薦!!). 其中我愛Saloon比較多. Saloon 是家很小的店, 店所在的位置很角落, 而外面也比較多看起來有點怪的人(可能real musician/artist都比較拉塌一點 :P ), 但是Saloon的裝潢真的很有陳舊酒吧的感覺, 裡面表演的人都很讚!! 客人沒有多到擠爆, 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地在小舞池隨著音樂舞動.

I will definitely visit her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