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1

Give me a reason, not an excuse

我問了你一個問題, 是我一直以來都不願意放棄的懸念. 也許我一直知道答案, 只是我想知道為什麼, 或者是我至始不滿足你給我的因為.

昨天你跟我泄露了一個你從來都沒有跟我提起的, 你的秘密. 沈澱了一個晚上之後, 我對這個秘密感到哀傷, 原來世界上存在了一個跟你有深切關係的人. 也許是因為他, 才讓曾經我以為可能對你很特別的東西, 變得平凡.

我很失望, 也很無助.
失望我自己, 在客觀地瞭解現實的同時, 卻沒辦法有勇氣去改變.
無助於我的人生, 為什麼這麼的混亂.

我想了一個辦法, 有點點瘋狂, 也非常的任性.
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去做, 請給我幸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