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1

Three, adj.

最近看了一本不錯的書, 叫做 "The Lover's Dictionary". 裡面收錄了一些字彙, 並且用愛人的角度來闡述那些字的意思. 作者的寫法很細膩, 觀察也很入微, 都是一些愛人間日常會發生的瑣事, 就深深地打入人心坎裡.

我也想寫寫有關於我的字.

Three, adj.
我心中有三個男孩. 一個大男孩, 一個小男孩, 一個小小男孩.

大男孩是我的最愛, 大男孩可以滿足我大部份的需求. 跟他在一起, 我很安心. 我付出去的愛, 永遠可以得到雙倍的回報. 只是, 最重要的要求, 他做不到.

小小男孩是我的次愛, 在我對大男孩傷神的時候遇到了他. 我們對對方的愛很飄渺. 但是, 我們卻適時地填補了一些彼此人生的空白, 也許只是插曲, 但卻很繽紛.

我跟小男孩擁有極度的友情. 他永遠是我心裡有困惑, 第一個想要求救的人. 跟他相處很舒服, 有他在的地方會讓我的心很平靜.

也許上天知道, 我擁有不了大男孩和小小男孩, 所以他給了我一個小男孩, 讓我有一個一輩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