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11

My Mama

跟媽媽說,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單身女生. 那個女生跟我很合得來, 也是很愛到處玩, 喜歡流行的東西, 但是卻也很享受當宅女的樂趣.

媽媽說... 你們這個年紀很容易變成宅女, 但要試著去找看看不錯的交往對象.

接著, 我以為一場傳教大會要開始, 我準備要被傳遞人老珠黃, 再不努力就嫁不出去的觀念.

沒想到, 媽媽跟我說, 其實找不到對象不如一個人, 可以養活自己, 又可以過得很快樂, 多好呀!

聽到媽媽這樣跟我說, 真的是很感動....

我想, 一個人的生活是還不錯, 除了逢年過節有點孤單. 但是, 偶爾有幾個爛桃花跟著攪和, 其實, 還挺有樂趣的 ^^

2 comments:

  1. 你媽媽的一則話很讓人感動~
    偶而我也會很懷念單身的生活, 因為婚後, 不止是兩個人. 是兩個家族的生活, 有時侯的確累人~~~~

    ReplyDelete
  2. 我爸曾跟我說"嫁的早不如嫁的好,嫁不好不如不要嫁"爸媽都這這樣為女兒著想的,但也希望你的感情生活平靜些不要帶給你太多困擾!加油吧!Life is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