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1

Forever Friends

這次回台灣參加Melody的婚禮. 雖然只停留了10天, 但是心裡卻很滿足. 我想, 我心裡充滿了幸福, 因為我深深地體會了我真正地擁有三個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我們很愛鬥嘴, 雖然我們很愛互損對方. 但是, 跟他們在一起, 就算是放空, 也是很自在的.

今天跟她們道別, 我第一次有種想哭, 很捨不得的感覺. 也許我開始懷念起, 朋友隨時在身邊, 偶爾可以見面聊八卦, 可以無時差地打電話抱怨的特權.

我會想念你們的.
兩個太太快快再來個baby~
單身辣妹趕快嫁, 讓我還可以為你做個伴娘.
而我, 在2011剩下的最後一個月, 我不想再為任何事祈禱, 也許, 就純粹地去享受未來的不確定吧!!


3 comments:

  1. 讚耶~~~~~~~~~~~ 這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管相隔多久, 多遠, 見面時的感覺, 就是不會變~ ^^

    ReplyDelete
  2. Lulu 的小龍什麼時候會出來???
    下次去澳門看你們 ^_^

    ReplyDelete
  3. 小龍啊~ 預產是5/18, 不過我想他能乖乖的待到5/22.....請給我一個雙子座.....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