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11

Don't want to be left alone

綠茶小姐用生病來抗議我拋下她出去趴趴走的惡劣行為.
我也想帶妳去呀! 但是仔細考量之後, 還是覺得你待在家裡是對你最好的辦法.

不過妳也是太固執了一點.
裝了大碗的水給你, 你不肯喝, 結果弄得膀胱炎.
醫生叫你貢獻一點尿液, 妳不肯合作, 結果只好使用讓你大尖叫的強硬方式.

我懂我們是相依為命的好姐妹, 只是妳要乖乖的過著健康的生活.
我才不用擔心, 怕你有一天會突然離開我.


2 comments:

  1. 希望綠茶乖乖好起來~
    看到也跟著心疼了.... :~

    p.s. dear yen yen, 我有看到你的耳環囉~
    呵呵~ 完全是我的style耶~ 改天戴給你看~ y^^

    ReplyDelete
  2. yah!!! I know!!!!

    我最近也超喜歡這種punk的風格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