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2

Norwegian Wood

"I want you to remember me forever"
女生是不是都愛說這句話.
對我來說, 只有當愛到深刻的時候, 才會不經意地脫口而出.
莫名之中, 你就知道, 彼此的緣分無法承擔天長地久, 所以退而求其次; 期盼自己在他的心中留著一個地位, 就算這輩子不能相守, 知道曾經那麼愛過的人, 會在某個時刻, 念著自己, 也就滿足了.
是這麼樣的愛, 讓人成長. 但也是這樣的愛, 讓人痛苦. 而這個痛苦是來自於與他在一起至極的快樂.

我今天看了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改編的電影.
電影裡面的女生, 對愛情都有著自己的堅持. 一但喜歡了, 就會陷入很深的情緒之中.
悲哀地, 我也是這樣的人.

也許常常, 我讓自己想像去加倍地喜歡你.
但若沒有一定足夠的喜歡, 就算再多的想像, 也是無法改變什麼.
喜歡一個人, 是可以跟他坐在任何地方, 靠着肩, 沈默....
去感受他的存在, 體會到這世界因為有他而變得美麗....

我是喜歡你的, 不管是跟你踏過冰晶的白雪, 或是溼露的草地.
對我來說, 都是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