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2

Stop my dramatic emotion

我有很大的傾向常常會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小小的不高興就會變成大大的悲觀...

這幾天我的世界被大男孩搞得昏天暗地; 每天的生活不是哭泣, 就是歇斯底里, 外加間歇性地疑神疑鬼. 大男孩用沈默對待, 所以我只好跟小男孩訴苦, 希望他能陪伴我度過這個難熬的時刻. 

昨天晚上整個是崩潰了, 默默地Text了遙遠的小小男孩. 小小男孩幾句話, 讓我突然豁然開朗!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讓自己這麼戲劇化的!! 如果看開一點, 其實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不過就是人生嗎? 大男孩就是大男孩, 我就是我. 只有我可以讓自己幸福快樂, 他要怎麼耍脾氣, 就隨便他了~ 我要讓我的生活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