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2

It's our song

音樂, 有時候, 是讓我記住你, 記住他的一個方式. 

我跟你的歌曲, 永遠都是詞中有我們的經歷. 讓我一聽再聽, 回味著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 
我跟他的歌曲, 是旋律. 在重複的短暫邂逅中,  每次一起聽的音樂, 總可以讓我在往後沒有他的日子裡, 想起他.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from 我的歌聲裡)

我混亂的生活, 是你和他帶來的. 但是偏偏, 我卻很享受這因為混亂而衍生出的不確定和新鮮感.
不後悔卻很高興遇到你們, 給了我精彩而不平凡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