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2

Forever Friend

五年半前的第一通電話, 開始了我跟我同事們的緣分.



今天是我埃及同事M最後一天在公司的日子. 雖然我和他沒有我和兩個俄國同事那麼深的私交, 但是他卻是我在公司裡最信任的人. M 很溫和, 很聰明, 很貼心, 很會逗人笑. 我很喜歡和M一起工作. 在開會的時候, 只要有M在, 就會讓我很安心. 我很喜歡和M討論問題, 他知道的很多, 所以他常常可以跟我分享很多個人觀點.

我們不需要聊什麼太深入的私事, 可是我們一直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過去兩年我轉到PM, 就不再那麼頻繁地接觸, 但是常常還是會互相投給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適時地關心彼此.

這個禮拜, 我幫M辦了一個盛大的歡送會. 我想要讓他擁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我很喜歡他, 我很感激他. 他幫助我很多, 也讓我成長很多. 他一直是我的榜樣, 不管是他的態度或是能力.

跟他說再見的時候, 我忍不住掉了眼淚.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永遠的Secret team, 永遠的朋友.

Good Luck! My Best Friend, Moham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