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2

[Japanese] Sushi Ran

日本餐廳很多, 可是可以讓我體驗大塊新鮮魚肉在嘴中化掉的餐廳真的很不多.

星期天碰巧去Marin County, 所以就順道去了家Review挺多的Sushi餐廳, Sushi Ran


這家餐廳價格小昂貴, 所有單位標價都是以一個壽司來算, 所以兩個人吃到剛好飽, 差不多要百元左右. 我們坐的是Sushi Bar, 所以可以吃到特別的食材. 其中最特別的是日本空運新鮮的Uni. 入口即化, 好吃好吃!!

炸蔬菜也很棒, 不會太油膩. 裹粉也不會太厚. 擺盤的方式很特別, 是用一個大碗, 放了醬汁, 底部擺個小鐵架把蔬菜和醬汁隔開. 我最喜歡這種在小地方會展現巧思的創意, 所以又讓我在心底幫這家餐廳多加了幾分.










除此之外, 我們還點了一些生魚片, 握壽司, 還有可愛的龍蝦蛋壽司. 每一道都很精緻. (最讓人念念不忘的還是又肥又新鮮的鮪魚. ) 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