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3

[Brunch] Zazie

從我五六年前搬到舊金山, 我就有聽說過這家Brunch 很有名! 然後我也記得我曾經有想要去吃過, 但是走到店門口看到人潮, 就知道一定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這個週末, 我約了 Tili 去探索新的 Brunch Spot. 去之前其實早已經忘記了過去的經驗, 但是開到店門口, 見到人潮, 這段不美的回憶馬上自動翻了出來. 人潮!!! 居然我下午兩點來還有人潮!! 不過可能是剛好碰到客人交替的時間, 所以人潮雖人潮, 我們只等了20 分鐘就有了位子. 


Zazie 位在 Cole Valley. Cole Valley 以餐廳和咖啡店著名, 路上的裝飾很有Style. 同時, Cole Valley 也離嬉皮 Haight Street 很近. 感覺就是個很隨性的藝術區. 


Zazie 走的是法式鄉村風, 店裡充滿著溫馨的裝飾. 



今天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法式吐司 (French Toast Tahiti), 還有兩人份的 Benedict (La Mer). 法式土司是有 Caramelized Banana 還有 Walnut 佐料, 吐司炸得酥脆, 但是冷了之後會有點點乾, 所以要趁熱吃!! 不然就是多加一點 Maple Syrup. 


La Mer 除了一般的 Benedict 元素以外, 還加了蟹肉和酪梨. 但是蟹肉有點冷冷的, 而且整道 Dish 味道有點點淡. 所以吃起來沒有很令人驚豔. 


Zazie 整個說來普通, 可能是 Menu 很豐富, 所以才吸引那麼多人~ 好在我們這次只排了 20 分鐘, 要不然一定吃得很令人懊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