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5

[Coffee] Linea Caffe

今天第一次在舊金山街上晨跑, 好喜歡呀! 清晨陰陰帶著一點小霧的舊金山街道好美, 跑起來好舒服!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於跑步, 其實是要跑去嚮往已久的咖啡店吃早餐!


Linea Caffe 位在 Mission District 不起眼的角落, 位置很接近 Craftsman & Wolves. 我今天點的是 Cappuccino 加上 Fruits and Greek Yogurt Waffle.


今天太專心在吃 Waffle, 咖啡的味道就沒有很仔細地品嘗. 雖然 Waffle 就是很平常可以做出來的東西, 但是配上一個咖啡, 就讓人產生了簡單的滿足感!


Linea Caffe 也是走著 Mission 一貫有的極簡風! 算是一個道地的 Neighborhood Hipster Spot!

Linea Caffe: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