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5

[Brunch] Straw

今天和已有十年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同學現在住在紐約, 偶爾會飛來北加看她的家人, 之前有好幾次都沒碰上面,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起吃個飯, 逛博物館, 在難得晴朗的舊金山的街上閒晃.

我們今天在 Hayes Valley 的 Straw 吃 Brunch.


Straw 最著名的就是他肥滋滋的 Donut Burger(The Ringmaster) 還有 Chicken Waffle. 今天我們嘗試了第一樣.

Donut Burger 一直是我很想吃吃看的東西. 吃完的感覺就是, Donut Burger 的 Donut 真的有像每個 review 抱怨地一般, 有點太甜了! 不過 Donut 本來就該是這種口味, 實在也不該挑剔. 好在Burger 的牛肉很讚很好吃, 還不至於太傻眼.


另外一道我們點的是 Pork Hash. 加上了洋蔥圈, 感覺也是肥滋滋! 不過底下鋪著白白的東西是 Grits, 有讓這道菜頓時變得很爽口.


Straw 的菜單很有趣也很特別. 整個屋子的佈置都很別致, 是一家我很喜歡的 hipster 餐廳!



連 Menu 都用的很俏皮的童書皮!


建議有機會來 Hayes 吃吃看噢~

Straw: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