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5

T-Swift Night

昨天晚上去看了 Taylor Swift 的演唱會.
1989 是我第一張迷上 T-Swift 的專輯, 裡面的歌詞寫得很傳神, 旋律也是非常地動人.


開始聽1989恰好是剛認識你的時候, 所以 1989 對我來說, 就格外的特別.

現在回想起過去十個月, 就覺得這一段和你的經驗真的是太奇妙了. 每一段插曲, 都有點不是很合理, 讓我忍不住覺得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我一開始只是對你迷戀的崇拜, 完全沒想到你也會在我的人生中劃出一段.
你曾經傷我很深. 後來又重逢. 我們的關係也曾經因為誤解所以很僵, 而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呈現時好時壞的狀態.

我怎麼樣也沒有想到, 一件突發的意外居然會在我們身上發生. 而且剛好是你要去一個新地方開拓你的人生的前夕.

這一件意外, 讓我有機會重新想一下我的人生.
這一件意外, 也讓我更了解了你.
也許我一直都把你想得太壞, 是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改變了對你的想法.

雖然結局沒有改變我們的關係, 但是我是真的帶著正面的想法, 開心的態度, 去面對要跟你說再見的那一天. 我是很喜歡你的, 我知道你也有某種程度地喜歡我. 我帶著祝福讓你走, 我珍惜我們不長不短的十個月.

T-Swift 的歌, 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而昨天我在 T-Swift 的演唱會上想著你, 這是我對你一個標記句點的儀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