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5

[Bakery] The Mill

又到了星期六跑跑吃吃的日子了. 今天跑了快 10 miles 然後去造訪了想去很久位在 Divisadero 的文青吐司店, "The Mill"


文青店的特色就是走 Minimalism 的風格, 然後一屋子跟吐司沾不到邊的擺設. 但是我很喜歡!! 越簡單越喜歡!! ^_^


The Mill 今天賣了四種加了不同 Topping 還有不同口味的吐司. 


我選擇的是 Multigrain Bread with Butter and Honey. 還點了一杯 Four Barrel 的 pull-over.


吐司烤得酥脆, 口感很扎實. 加上了 Butter 和 Honey, 就變得沒有那麼乾澀, 好吃很多! Pull-over 味道很濃鬱! 是一頓讓人很滿足的早餐!

The Mill: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