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5

Vegas. Destination of Meditation.

一個月了! 說好不再聯絡已經一個月了.
我知道我還是死心地在想你, 但只要可以不讓你繼續加強你在我心中的重量, 有一天你的影子是會離開的.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只是沒想到, 我去 Vegas 同時, 你也在那裡. 我害怕遇到你, 但卻又惋惜沒有遇到你. 

Anyway, I enjoy being in Vegas. A place I can totally release myself. I can completely being worry-free. 

這次 Trip 其實是個 hiking 的 back-up trip, 都怪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只好硬生生從 The Narrow 改成 Las Vegas :D

短短的一個週末, 我們造訪了現在最火紅的 Hakkasan 還有 Omnia. 兩個 Night Club 都好玩, 就只是酒太貴, 下次真的要喝多一點再進去~



很喜歡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 可以很瘋狂, 又不會擔心喝太醉沒人照顧 :D


除了 Clubbing, 我們當然也吃了好吃好吃的餐廳. 

CUT 是這次的亮點, 他是在 Palazzo 旅館裡,  Wolfgang Puck 旗下的一家牛排館. 我記得很久以前, Frances 反應過這家不是很okay, 所以我就一直很不想嘗試. 沒想到這一次的經驗其實還不錯咧! 有不同程度 Aged 的牛排, 還有貴森森的 Wagyu (8oz $155... 要死)



最後我們點的 Chocolate Souffle 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 他是用標準型的 Souffle Ramekin, 而不是那種小丁點 Size 的. Waiter 還當場切開 Souffle, 塞進冰淇淋並淋上熱騰騰的 Chocolate Fudge. OMG~~~ 


除了 CUT, 我們當然一定會去 Bouchon 囉!


有點到 Bouchon 超好吃的 Pastry Basket.


12 月初還要再去一次 Vegas. 期待! 期待我會玩得很快樂, 期待那時候的我已經完全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