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5

It was just like a movie

有種預感, 我會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每個月都來 Confess 一次, 說自己還是沒有忘記你. 

當我接觸到傷感的歌, 我會哭. 
當我看到長得像你的人, 我會哭. 
當我喝多了點酒, 我會哭. 

哭著想你. 覺得這一切好痛苦. 
但我卻忍不住一直去找尋可以想起你的機會. 
想見你, 但我知道不該見你. 瀟灑地放手, 我一直都學不會. 

Adele 的新歌, 說的是我. 
說我是如何想你, 如何自己折磨自己.

A part of me keeps holding on. 
Just in case it hasn't gone
I guess I still care.
Do you still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