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6

My Little Boy

從一開始認識你, 我就有種預感你比我年紀小很多. 
我沒有多想, 反正一切不過是萍水相逢. 

只是你不是我當初以為的小屁孩, 你很認真, 你很溫柔, 你讓我深深地體會被愛的感覺. 
當我越來越覺得太喜歡你的時候, 我開始很害怕失去你, 也開始想起之前那一段很痛苦的感覺. 尤其我必須要讓你知道, 我不是你想像的小女孩. 

所以我跟你說了. 我知道你有被嚇到, 我們年齡上的差距. 
看著你,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你也很困惑. 
你說我值得一個對我最好的人, 我問你那個人是你嗎? 你點了頭. 
我不想逼你. 我希望你自己想清楚. 到底這會不會是問題, 我也不知道. 

你走的時候, 給了我這首歌. 我很感動, 也許我會難過好多天, 但是我高興你有愛我,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