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6

I will let you go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你告別. 雖然我們在冷靜一個月之後又再度相逢, 但這段相逢的日子, 我時時刻刻地告訴自己這是一個錯的決定. 但是你帶來的誘惑太大, 大到我無法拒絕但同時卻又厭惡自己為什麼會如此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極度疼愛偶爾撒嬌, 偶爾使壞的你.

你不是我心目中對的人, 就算我們的感情多麼強烈, 我還是鐵齒地相信, 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一定不可能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雖然我浪漫的少女情懷還是讓我腦子裡偶爾跳出一點點"也許"的幻想.

跟你的故事是一段特別的經歷. 認識你, 讓我體會了一點點另一個世界.
人生多麼地波折, 我知道, 如果我跟你一樣的年紀, 你一定不會喜歡我. 
也許就是因為有這些差距, 才會有這麼大的火花. 

Goodbye, my love. 

放一首 Drake 的歌. 
開始喜歡 Drake 是因為 Drake 讓我想到你. 
Drake 的小平頭, 跟很深的雙眼皮. That's how I paint you in my brain.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