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6

[Brunch] Park Tavern

好久沒有記錄吃吃喝喝的行程, 我想完全只是因為很懶惰, 而不是真的宅在家裡沒出去吃喝. 

Park Tavern 位在遙遠的 North Beach. 搬到舊金山之後, 才知道舊金山其實沒有想像地小, 如果要花30分以上才能到達的區域, 就會很自然地被 Filter Out, North Beach 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 Park Tavern 儘管已經在我的 Bookmark 裡面待很久了, 但是因為太遠, 都一直沒有親自去拜訪. 

Park Tavern 就在有名的 Mama Brunch 斜對面, 走的是很 French Brasserie 的風格. 我們被安排坐在高腳椅高腳Shared Table. 


我們點了很多道有名的菜色,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 Avocado Toast. 擺置地好文青呀!! 除了文青風以外, Avocado 上面的醬汁就真的很獨特, 感覺混了點 Cayenne Pepper. 


Park Tavern 整個氛圍摻了點慵懶感, 很喜歡! 是值得放到口袋的一家店!

Park Tavern: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