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7

Are you doing well in the other world?

綠茶, 你已經走了一個月了. 
你在那個世界還好嗎?

我只想要告訴你, 我很好. 我偶爾想起你, 想起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定時捐錢給 Petco, 是希望這個功德可以轉嫁到你身上, 讓你下輩子可以再遇見我. 
我把你的貓砂機便宜賣給了打掃家裡的小姐, 希望他的貓可以好好享用. 
我把你的罐頭給了Howard 的咪寶, 聽說他很喜歡. 
我把你不便宜的還沒吃完的藥, 捐給了寵物醫院, 讓運氣比較不好的貓也可以安樂過完他們最後的日子. 

我暫時不想再養貓了, 我總覺得沒有另外一隻貓可以取代你. 

我的綠茶女王, 如果在那個世界有什麼需要, 是我在這個世界可以為您做的, 請託夢給我. I will do anything for you! ^__^


3 comments:

  1. 好久沒來了,知道綠茶走了有些詫異也有些難過...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留言很令人感動呢!

    ReplyDelete
  3. 我們家也有一塊類似的角落呢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quidpond/shares/EE85c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