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To you, you and you

有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好. 雖然這是一樁我意料中的喜事, 但知道之後還是產生了一些衝擊.

我覺得我可以承受, 但是愛哭的個性, 讓我一流下眼淚就停不下來.
我不知道為甚麼哭, 沒有很痛地哭, 讓我了解我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也許, 我的哭是因為愛陶醉於無形悲傷的個性, 讓我憂鬱了我現在的處境, 以及有可能要擔心的未來.

我不後悔我之前做的決定,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早遇見, 所以讓我們最後變成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見面的朋友.

我當然是祝福你的, 只不過在祝福你的時候, 我讓我自己恣意的掉了眼淚.

這裡, 我留著最後一本, 應該要給你卻沒有給你的當兵日記.
我很驕傲, 我為你和為自己留下了一些回憶.
那是我的青春, 我認真為你留下的青春, 我看到以前寫的文字, 讓我想起來我曾經這麼樣地愛過你, 一種我已經忘記好久的感覺. 我也很高興你曾經這麼樣地依賴著我們的關係, 雖然我總是一直抱怨你投入的不夠多.

這是我最後為你寫的日記, 在我經歷了很複雜的一天之後.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石頭理論? 也許我們花太久的時間才發現我們的石頭一輩子也無法磨圓, 但你幸運地找到了一個跟你契合的石頭.

我哭, 三八的妳跟著一起哭.
我哭, 體貼的妳們鼓勵著我.
我哭, 敏感的你問我需不需要談談.
我哭, 電腦彼岸的你們盡力要安慰著我.

我哭, 你, 我太晚才遇見的你, 跟我說,
"你的眼淚很甜"....

5 comments:

  1. 好的, 壞的, 全都是文燕最棒的回憶....
    有沒有想起我啊~ 我可是坐在你左手邊看著你默默寫, 默默剪貼的室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怎麼會不想起你呢?
    我可以想像那個時候的妳一定是敷著面膜~

    ReplyDelete
  3. 乖~那麼棒的妳 一定可以找到契合的另一半的!

    ReplyDelete
  4. 要堅強一點囉...珍惜現有的吧,祝福你。

    ReplyDelete
  5. 祝福燕燕.
    你一定可以碰到一顆跟你契合的石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