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9

敗犬女王

已經很久沒看連續劇了.

因為, 我很沒耐心, 所以我不喜歡等連續劇鋪陳.
因為, 我很懶得social, 所以要讓自己去跟戲裡面的角色熟起來, 好累.
因為, 年紀越來越大, 會一直很容易覺得愛情連續劇有點bull-shit.
因為, 不敢看恐怖片, 所以連偵探片有時候我也會被嚇到.

不過我在最近這四天內, 發狠看完了21集的敗犬女王.
很久沒有深陷於連續劇的情節中, 很久沒有這麼感動於非現實社會的浪漫.

一開始看的時候, 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也跟敗犬有一樣地症狀. 有能力又可以獨立生活, 驕傲又自以為是, 所以我想我的結局應該就是沒人想疼. 但是看完就覺得這部片非常地鼓勵人, 一直傳達要有自信地活著的宗旨, 要相信自己是有價值, 總有一天會出現珍惜自己的人. 而且, 還讓我覺得, 弟弟男友也沒甚麼不好的. 不過我承認, 完全是阮經天太可愛了一點, 然後又太聰明了一點, 又過於體貼了一點, 所以才在我心裡面建築了一個"弟弟男友"很讚的假像.

唉~ 都是因為太好看了, 太深得我心了, 害我現在跳脫不出來. 不想承認我也希望再次有個可以讓我心怦怦跳的人出現.
老天爺呀~ 給我一個可以讓我砰跳一下的人吧! 管他是弟弟還是老爹~

6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有自信有能力的女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希望能讓你怦然心動的male再度來臨!

    ReplyDelete
  2. 4天21集!!
    那就真的很好看咯~ 好, 我也來開始追追追~~

    ReplyDelete
  3. 我看到第6集~~~~ 好緊張喔~
    真不想上班一直看~~

    文燕你會不會很喜歡裡面單無雙的造型啊~
    感覺很優雅跟你很搭~ ^^

    ReplyDelete
  4. 我粉喜歡單無雙的造型說~ 但是偶愛穿平底鞋 :P

    BTW, 我看你的blog好像有偏學長的傾向喔!! \____/

    ReplyDelete
  5. 不是傾向, 是整個偏向學長了~~~~
    我不想他們分開了, 學長是我喜歡的type XD

    我有查到允浩跟無雙拍了一部電影 1895
    終於是他們兩個做主角~~~~~ 去看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