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Vampires do kill

我被Vampire荼毒.

前天看了Twilight, 看到睡著. 都是因為一直被"Twilight 超感動人"的這個謠言迷惑, 尤其我又是對可以感動人的東西無法抗拒, 所以我興高采烈地叫Netflix寄DVD到家裡~

唉~ 很想大罵幾句, 不過友善地說, Twilight可能不是我這個年紀喜歡看的~ 外加男主角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看起來特別辛苦. 我本身偏好非男主角的Vampire, 第一眼很樂地覺得有他這個男主角可以看真是幸運, 還很快樂地覺得自己借了個超讚片回家, 但是幾秒鐘發現原來男主角另有其人, 而且還是長得很怪的方臉男, 就馬上萌生睡意, 還頓時覺得要撐一個半小時真是辛苦. 不過我想我應該有很認真的撐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就睡得不省人事. 醒來之後就馬
上 login 去 Netflix 給了個很低的評價, 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老女受害.


Twilight故事情節很簡單, 就是Vampire對凡女動心, 然後描繪不太感人的愛情故事. (還不如我的敗犬盧卡斯咧~) 結局呢? 我跟我同事求證了一下, 雖然我睡著了, 但是我猜的結局是沒錯滴~

眞是浪費我時間跟我的期望.

除了Twilight, 我上禮拜還看了兩部搞笑片. 一部是Borat, 一部是Office Space. 後者是很經典的Comedy, 背景是在軟體公司, 很詼諧又諷刺的手法把日常生活中時而會見到的情節弄得很好笑. 再說Borat, 雖然我已經聽過大部分的笑點了, 但是自己看了之後還是很有不同的味道, 很好笑, 也很低級 :P

3 comments:

  1. 和電影比起來,我覺得Twilight的小說好看許多,至少那陣子我都被小說中的Edward迷得神魂顛倒,

    Borat的男主角最近有新片耶,叫Bruno,給你看女王寫的簡介。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24018776

    ReplyDelete
  2. Borat的老婆居然是演Shopaholic的女星... OMG~

    ReplyDelete
  3. 哈哈,那證明我還年輕所以很愛那個男主角?!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