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9

Halloween minus 2

昨天晚上在公司待到11:30PM才回家, 不過不是為了做Project, 是為了要幫我們的aisle做decoration.
為的就是今天萬聖節裝飾比賽.

老闆昨天傍晚才通知, 又用大家都有小孩要照顧的理由說服我幫忙(雖然我跟他說我也有貓, 但是被忽略~ 泣~), 所以我只好犧牲自己來幫大家做decoration. 我任性地要走粉紅公主路線, 爸爸同事們也只好默默的接受, 還要服從我的命令穿紅色來上班 ^___^

昨天一個晚上跑了好多家店, 其實我自己已經離開公主路線的年齡很久了, 外加還有budget的限制, 要可愛又便宜的東西眞的還不確定到哪裡去買呀~ 東奔西走一兩家店, 最後我在ToysRus裡面搜刮夢幻粉紅飾品, 在Papyrus買一些漂亮的緞帶, 最後在Michaels買一些毛線還有泡棉.

晚上八點半回到公司, 趁著沒甚麼人的深夜, 趕快爬上爬下貼東貼西, 綁一堆我很喜歡的蝴蝶結 ^__^
11點半大功告成, 看了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默默期待大家今天會大肆讚揚我~

今天果然得到很多讚美聲, 哇哈哈哈~ (大老闆還說很有Paris Hilton的感覺 :P)
後來加了我同事幫我點綴了愛心蜘蛛網, 更有Halloween的感覺.

再過兩天就是Halloween了, 先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