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09

Where is Mr A-Z?

昨天我跟家和飛到LA去看Jason Mraz的演唱會.
我很俗氣地因為倪安東(星光大道的踢館帥哥)說他喜歡Jason, 所以我才開始聽Jason的歌.
家和更隨便地因為我跟他說Jason的歌很好聽, 所以就跟著一起買演唱會的票去聽.
總之, 我對Jason只熟了一個半月, 而家和呢?! 我看他只惡補了他的歌一個禮拜吧..

昨天的Hollywood Bowl人爆多, 我們為了找適合的停車位, 遲了半小時才入座. 明明我在買票的時候覺得位置還不錯,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 一百多元的票還是只能看到紅豆般大的Jason.

台上的Singer穿著有點隨便, 唱歌彈吉他還抖腳, 讓我開始懷疑他不是我心中那個酷帥的Jason, 尤其是他唱了兩首歌都不是我熟的.所以我問了隔壁同行的家和先生.
"我覺得他不是Jason耶~ 他應該是暖場的吧~"
家和跟我說他覺得風格很類似呀! 應該是Jason沒錯啦~ 我還是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所以我們拿晚餐來賭台上那個人是不是Jason.

台上那個人唱了好久, 還請了特別來賓, 除了他不夠酷帥外加唱我不熟的歌以外, 種種的行為都無法解釋他不是Jason, 所以我只好很悶地告訴自己, Jason不是那麼地酷帥, 歌好像也沒那麼好聽......

就這樣過了快兩個小時, 九點的時候, 台上的Singer突然感謝大家, 要準備下台. 主持人也出來謝謝這位 "Jason 的朋友", 幕後人員開亮了燈在重新整理場地. 這些舉動, 讓我和家和都有點傻眼. 原來Jason還沒出來唱, 剛剛那個眞的是暖場的!!! 第一次參加Concert是等了兩個小時才等到主唱,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眞正的Jason Mraz超超超超讚~
果然是有聽有比較, 眞Jason的音質果然比假Jason好太多了. 而且穿著也很符合我心目中的酷帥形像.
整個舞台很繽紛, 參著日本浮世繪的風格.

Jason有三張主要專輯, 我最喜歡第二張(Mr A-Z), 每天都在聽. 但我想演唱會應該是以第三張為主, 所以我也很盡責地在演唱會之前惡補第三張專輯. 果然, 一半的歌都是從第三張專輯出來的, 但是, 另外一半的歌, 居然全都是第一張專輯的!!!! (有種猜錯題的感覺 >__<) 唉~

演唱會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每個人都很盡興. Jason很脆亮的歌聲, 外加改編了之後更好聽的音樂, 讓我聽完演唱會之後更喜歡Jason了, 也讓我覺得門票加機票眞的是非常地值得~
Jason真是個有才的帥哥呀~ ^___^

全集: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wenyen/JasonMrazConcertHollywoodBowl
Somebody'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UHSwbh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