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9

下一站 幸福


今天閒來沒事, 連到Youtube看看最近有沒有甚麼熱門連續劇, 就查到了"下一站 幸福".
OMG~ 眞不錯看!!! 害我從中午一直看到晚上, 連續看了五集, 真是有種很荒廢的感覺.

雖然是有點點老掉牙的情節, 外加男主角會說很多肉麻又很連續劇的字眼, 感覺上來說, 我應該是不會太投入才對, 畢竟我也已經過了夢幻不切實際的年齡了.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就莫名地被吸引, 居然還會感動到掉眼淚. Orz

我覺得, 有可能是因為這部戲的演員演技都還不錯, 然後音樂也配得很適當, 很動人. 最重要的是, Vanness是我大學流星花園時代最支持的人呀~ 他在這部片裡面變帥很多耶!! 雖然敗筆就是走路很喜歡扭來扭去, 但是總的來說, 真是進步很多, 帥勁十足呀~ (跟桃花小妹的朱孝天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Vanness在戲裡說的夢幻噁心話, 我都可以很投入, 照單全收 ^___^ (眞是順耳的噁心呀~)

現在看連續劇都會想到一些現實面, 總覺得那種王子公主的浪漫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男女主角背景差太多, 怎麼可能會幸福呢?! 就算結婚了, 未來的生活一定還是很辛苦的呀! 除了甜言蜜語以外, 兩個人是沒有共同話題的. 所以, 在被浪漫內容吸引的同時, 心裡還多了一種很惋惜的感覺.

雖然想這麼多, 還是愛看. 看帥哥在螢幕前走來走去也很不錯, 尤其Vanness常常露胸很養眼 ^___^

1 comment:

  1. 啊, 路過這邊...也跟著開始看了
    不錯看耶~ @______@

    b(@@) <--- b = 大拇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