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9

轟轟烈烈

實在太喜歡丁噹的"我愛他", 因為遭受連續劇荼毒. 沒有特別的心情對照, 但是這一句歌詞一直揮之不去.

~我 愛 他 轟 轟 烈 烈 最 瘋 狂~

轟轟烈烈到底是甚麼滋味, 照字面的感覺, 似乎有一點殘忍, 有一點血腥. 是不是一定要有甚麼人的肉體遭受傷害, 才叫做轟轟烈烈? 這樣說來, 我太懦弱了, 一定是不可能有轟轟烈烈的事情發生. 但是, 如果我任性地也想要來個轟轟烈烈, 那就來個簡單的定義好了. 我說, 轟轟烈烈就是, 拋開傳統禮教的壓力, 甚麼都不去想, 不考慮後果的去追求想要的事情. 也許只持續短暫的時間, 也可以說是轟轟烈烈.

綠茶可以轟轟烈烈的撞破櫃子, 為的就是, 要吃鮮美的魚罐頭.
綠茶也可以轟轟烈烈的衝出我家的門, 去追求對門的帥喵.

這樣, 就是轟轟烈烈.

昨天, 我第一次那麼強烈地感受到我身上每個細胞都跟我說要來個轟轟烈烈.
閉上眼睛, 我仍然可以記得是怎樣的轟轟烈烈, 因為我是多麼用心地把事件發生的每一秒鐘都記在心裡, 為的就是, 軟弱地期待這是最後一次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