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9

Kitty Bed

快要搬到新家了, 是應該要開始訓練綠茶不可以隨便刮家具, 不可以任意摳床單.
但根據我過去的經驗(皮椅被摧殘)外加我與綠茶不對等的關係(綠茶地位比較高, 泣~), 訓練這個詞應該是永遠不可能會有實際成果的,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只是默默的暗示外加禱告.
我是眞的很想把收藏著的高級床單拿出來用, 依然崇憬著那段每天都有滑滑床單睡, 在綠茶來Bay area之前的日子.
所以, 我開始為綠茶尋覓著一張寵物床.

昨天逛了一家寵物店, 著實被他的標價嚇了一跳, 寵物床(不過就是個軟墊)款式超多, 尺寸也分得很細, 價錢更是因此也不一樣. 我看了看, 沒找到喜歡的.
今天去逛Sanrio, 突然喵到一張粉紅色Hello Kitty的Pet Bed, 一看就覺得是綠茶的床, 粉色系的很夢幻也很配綠茶的白毛, 大小更是剛剛好~

買回家給綠茶, 綠茶似乎還頗能接受這很粉紅的小床鋪, 很快地就可以在床鋪上大剌剌地睡起來. 不過, "可以接受"不代表綠茶願意從此放棄了睡我的床鋪. 但怎麼說, 這還算是個好的開始囉 ^_^

2 comments:

  1. 現在的寵物可真幸福啊~

    ReplyDelete
  2. 寵物的世界跟人差不多~

    美女通常比較有機會被富商包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