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0

If I can't never say I'm ready, I would just pretend I'm fine

我沒想到我居然還是會在意這重要時刻地到來, 我想, 既然我沒辦法釋懷, 那我乾脆多吹幾次蠟燭, 等到日子眞的到的那天, 我可能就麻痺了 ^__^

昨天晚上, 因為我的好友美樂地來美國, 所以我特別辦了一個溫馨小生日趴. 本來說好要吃火鍋的, 但是美樂地在Outlet欲罷不能, 所以耽誤了買火鍋料的時間, 我們就退而求其次, 吃了每周二特價的Popeye.

今天中午, 我跟我的媽媽同事們還有我老闆一起吃午餐, 他們下午還幫我準備了氣球, 蛋糕還有花, 讓我好感動喔~
謝謝他們給我那麼溫馨的工作環境.

我從星期一開始, 就一直呈現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感覺, 眞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難過, 並不是單純來自於我歲數的大變動, 而是在歲數改變的同時, 我害怕我有太多的未完成.
My Birthday Diary: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