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0

MY or THE Louboutin?

突然很想變大人, 突然想每天穿高跟鞋去上班.
所以我幾天前去把我每次都很想買回家的鞋買了回家.

但是, 我並不快樂.

擁有一雙Christian Louboutin一直是我的夢想, 踩著漆著紅色底的鞋走在路上, 會給人帶來無比的驕傲. 不管他舒不舒服, 我只在乎他是一雙會穿起來很美的鞋. 只是很美的鞋不太實用, 而他高昂的價錢會讓我穿起來很不自在, 會特別的小心翼翼. 我愛享受的個性告訴著我, 一定要買一雙回家.

但是最近買了房子, 長了歲數, 無時無刻會有理智的聲音在腦中迴轉, 提醒著,
"Mortgage!!"
"HOA!!"
"Property Tax!!"
想到這三大龍頭, 我就很想衝去店裡面把鞋子給退了.

我問了同學, 問了同事, 大家都說鞋子很美. 大陸媽媽說, 你就當給自己一個禮物吧! 當做是擺脫那個人的禮物~ Shopping家瑋女王跟我說, 買原價的Louboutin不值得. 我又很苦惱地想了兩天, 我想我還是沒有到買Louboutin不腳軟的享樂程度, 我決定今天就去把鞋子給退掉!!

有了這個決定, 讓我心情突然輕鬆了起來. 很快樂自己省了一大筆錢, 也覺得我似乎有變成熟的傾向. 也許真正輕鬆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想要一個必須離開你才能得到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