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0

What I want from you?

已經兩天了, 從我們兩個用email分手之後, 已經兩天了.
這兩天, 我們都找了機會沒有見到面, 沒有說到話.

當我在星期天寄給你一封我覺得文情並茂的分手信, 我就在等著你的回音.
要等你回甚麼? 我不知道. 我告訴自己, 你只需要說個感謝, 我也會欣然接受.

星期一, 我有刻意忽略你, 而你還是一直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星期一晚上, 我快要睡覺的時候, 收到了你的回信.
你的回信很誠懇, 句句都是真實的心裡話, 只是我覺得太殘酷了, 所以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還回了很生氣的信給你. 沒多久, 你也回了我, 你叫我要原諒你說的話, 你說你醉了, 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你說, 不要折磨你........

我就這樣哭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哭?! 也許是因為聽著很悲傷的音樂, 所以沒辦法從難過的情緒走出來. 我是有刻意要讓自己很難過, 我想要讓我自己很深刻地記得今天晚上.

我花了一天振作, 還去買了很鼓勵老女人的日劇. 似乎有那麼一點要恢復的感覺. 但是, 我知道, 我笑臉的背後, 還有我心裡的最深處, 我刻意不去碰觸的感情, 還是非常地在乎你. 這不是第一次說出分手的話, 但是, 我這回真的想要斬斷, 斬斷跟你兩年四個月的牽扯. 我告訴自己, 如果我可以從這段感情走出來的話, 我就真的是有超人的意志力了, 在我這麼一個非常感情用事的人身上, 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多麼想要隨興, 一直跟你繼續下去. 但是, 我懂你的個性, 你會一直保持現狀, 永遠不會踏出那一步. 我懂那很難, 也許是我我也會猶豫. 只不過, 我不想再等你了, 這慢長沒有結果的等待.

我知道接下來的幾天, 幾個禮拜, 幾個月會很難熬.
我跟你說了我們要回到自己的地盤, 不跨越對方的那條線, 你說你可能有時候會忘記.
我不會容許你忘記, 為了我自己好, 我會時時提醒你.

4 comments:

  1. 好棒!!! 無敵棒!!!!!! 超級無敵棒!!!!!!!!!!!!!!!!!!!

    也許在遠方的我們, 不能夠借出肩膀, 讓你哭, 但我們能夠借出我們的心, 看著你努力打出來的文字, 一字一句, 陪你分擔情緒, 腦海裡想像你哭的淒涼痛苦, 陪著你心情起起跌跌......

    文燕加油 b^___^, you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
  2. :( 為什麼我的comment被自動刪掉了 害我要重打一次~~T___T

    "我告訴自己, 如果我可以從這段感情走出來的話, 我就真的是有超人的意志力了, 在我這麼一個非常感情用事的人身上, 真的是很不容易." 這句話我懂~~像我跟妳說的~~我只要能克服這件事~~我就覺得我今後無敵了~~沒什麼人事物可以打倒我了!!

    "我不會容許你忘記, 為了我自己好, 我會時時提醒你." --->good job!!

    ReplyDelete
  3. 想到文燕要寫出這段文字 就覺得妳的心一定很痛!
    雖然不能在妳身旁給妳鼓勵 但我們的心會一直替你加油!
    親愛的 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___^

    ReplyDelete
  4. 謝謝美女們的鼓勵 ^___^

    我現在已經很好囉~ 又是每天嘻嘻哈哈的生活, 真是不懂為什麼這麼樂觀. :P 不過我想我可能有刻意壓抑自己, 不去想令人心煩的事情...

    真的很想念你們, 懷念大學的時候, 晚上一邊吃火鍋一邊嘲笑文服老二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