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JB my iPad

我的iPad最近流於只是拿來收email外加玩新接龍的小玩意. 不過昨天在拿到新買的Camera Connection Kit之後, 我又開始很努力的鑽研要怎麼把iPad好好利用, 讓他可以在旅遊的時候發揮功能.

Camera Connection Kit可以把SD card裡面的照片轉到iPad裡, 但是如果要傳回電腦, 就只能用email或是用DropBox/PhotoTransfer兩個比較有名的軟體來做. 但是這三個東西, 都只能一張一張慢慢傳, 比較厲害要花錢買的PhotoTransfer, 最多一次也只能傳34張照片. 而且最慘的就是, 他們都沒有全選的功能, 每張都要點一下, 是要累死我嗎?! 所以我決定要花時間研究怎麼做JailBreak.

我犧牲了跟Bob和Joyce夫妻去看煙火的July 4th night, 終於破解了我的iPad. 現在他可以turn on SSH, 所以就可以用WinSCP連到iPad, 然後照片就可以拖拖拉拉Copy/Paste easily ^_^

分享一下幾個有用的Link.

1) Jailbreak for iPad iOS3.2 with iTune9.2: LINK
2) iPad SSH instruction video: LINK

雖然現在還有一些些小問題沒有克服, 不過有了FTP可以用, 眞的方便很多. 眞的不懂, 為什麼Apple要隱藏這些功能, 是故意要讓大家先是徹底地對現有的軟體失望, 然後再從解碼得到的極大快感嗎?! ^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