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0

Emma likes your smell

多日不見, 你今天噴著新買的Cologne來見我. 我知道你買這瓶Cologne的原因.
你知道我總是愛噴Chanel的香水, 所以你也去買了Chanel的Cologne. 你知道要怎麼樣討好我.

你認識Emma, 但是沒有親眼見過她, 所以今天, 我把Emma介紹給你.
Emma喜歡你, 你也喜歡Emma. 你對她的喜歡, 就如我一樣, 打從心底, 對她的一分熟悉感.
Emma喜歡你帶來的香氣, 雖然這香氣有點過分女性味了一點.
她會記住你的味道, 這是一個標記, 刻印這短暫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